放飞自我的小号

都不是故事 都是心灰 重要的不是爱情 是你们一起

不针对任何人。

想起点儿事就再转一下自勉
喜欢他们因为他们直 像刀一样 眉眼一飞就是一套剑法打过来
因为他们独立 凶狠 又联结在一起
他们肩并肩 影子都没有高低
剥开cp 他们闪耀于存在本身 不是作为谁的附属品 他们有鸡飞狗跳的友谊和翻天覆地的梦 他们独一无二 绝不臣服 绝不妥协 绝不隶属于谁或者谁。

一个正直的堆文小号:

ABO梗,女装梗,性转梗,我不会写。


很抱歉。


今天喝了酒,情绪有点激动。


不知道是不是我这人比较轴,我一般看同人不接受这种梗,尤其是rps。可能写的好的,不带侮辱弱化的,我会看。但是我自己写不出来。


我想强调一下,我写文,是因为喜欢。如果要蹭这个热度,玩梗,很容易,日更五千也能写。傻白甜,喜欢的人挺多的。


我可以拍着胸脯告诉你们。我没有一篇是完全玩梗的。三万字奔上的邱杀,我都是用心写的。


我没有责备谁的意思,我也不是圈管,也没太把自己当成什么,也不清高,我也喜欢吃肉。谢谢你们喜欢我,谢谢你们给我评论给我热度。


但是请认真地对待这个cp。都是真男人,写文是图个乐子,但不是只图个乐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