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飞自我的小号

都不是故事 都是心灰 重要的不是爱情 是你们一起

仿佛是个废人,完全不知在写什么


——

1
他拿错球拍的时候,他们曾拢着同一处边缘吹气过,向着同一个地方说过悄悄话,嘴唇蹭过同一块胶皮。

2

他不爱看书,肖战送他的书他都忘记塞在宿舍哪个位置,烟他倒是清楚记得。枕套深处摸出藏了很久的一盒,揣着蹑手蹑脚出了门。 夜里一点,查房的时间早就过了,每个宿舍都在安眠。他快速又轻巧的飞奔下楼,这一丁点的运动就能让他心如擂鼓。然而他又十分熟稔,猫着腰行云流水从这个钟点的树影里一蹿而过,甚至在中途拽了拽自己的衣领,要飞起来,就是这样。 面前是一片围墙转折,他回到三分钟前呆的位置,一个人在那里蹲着,见他来了抛了抛手里的打火机。

3

“世界上聪明人本是有的, 不过这种人你遇上了,多半非倒大霉不可。”

4

陈玘的手感太好了,陈玘掂了掂球拍又摸了摸胶皮,什么都没说。
5
年少时喜欢一个人,把最好给他,最恶劣给他,最执着给他,不知疲惫不知停。

他站在那儿,从头发耿直到脚底。他绝不妥协,绝不露怯,挨打就挨打,流血就流血,目光还是赤裸裸看着微微撅起来的嘴唇。他跌跌撞撞学球,凭着本能让自己摔了无数跟头,然而他就靠本能活着,铁了心的不知悔改。他太坦然,心动毫不压抑。
他被推进阴影,后背狠狠撞上墙壁,肋骨被拳头打的生疼,他拧着眉头不躲闪,攥着拳又不还击。

“你妈逼的邱贻可,还他妈忍什么”

6

-为什么看我

-因为你好看

-形容男人应该用帅

-我觉得我跟你还是我帅一点

傻子连话都说的笨拙

7

他们抽最后一只烟,吞云吐雾铺天盖地里接吻。
8
世界上傻子也是有的,最怕傻子比聪明人执着,让你气的咬牙,让你跟他打一架,让你妥协,让你最终还是看向他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放飞自我的小号 | Powered by LOFTER